【紧急公告】足球论坛将于近期与千牛头条完成产品调解。 公告详情
展示营销
官方公告
+公告新贴
楼层直达
前往顶部
掌柜您好,倘若你还有其他的疑问,察看对应的解答,足球直播论坛。请您根据自身的题目,您在实行中是不是会碰到一些实行难题无法解决?小二为您汇总钻石展位罕见TOP题目,欢迎加入钻石展位。

钻石展位新手罕见题目列表
1.什么是钻石展位?
2.我开通了钻展,要如何开始投放呢?
3.钻展在哪里展示?如何选择钻展资源位?
4.【为店铺引流】和【为宝贝引流】的区别?
5.如何建树【为店铺引流】计划?
6.如何建树【为宝贝引流】计划?
7.如何快速创造高效创意?
8.钻展如何收费?
9.CPC出价方式和CPM出价方式的区别是什么?
10.钻展审核拒绝该怎么办?
11.如何上传天禀?我需要上传哪些天禀?
12.我要加急审核素材怎么办?
13.为什么我的计划里没有可选创意?
14. 为什么资源位无法投放进来?
14. 我已经建树好计划,如何改价。
15. 我要请求DMP怎么办?
16. 我想要看报表的ROI数据怎么办?
17.要在哪里学习钻展,有哪些学习进口
☆☆☆☆钻石展位性子化投放攻略,赶快来领!>>>>>>>>>>>


?
-------------------------------------------------------------------------------------------------,足球直播论坛。
一、钻石展位是什么?
钻石展位是面向全网精准流量实时竞价的展示实行平台,为您提供精准定向、创意战术、效果监测、数据分解等一站式全网实行投放解决计划,足球直播论坛。以精准定向为核心,支持按展现收费和按点击收费。
钻石展位原理解读:d2ee19c9-alimama-bbs/detail.html?postId=


我开通了钻展,要如何开始投放呢
第一步:开通钻展后,您首先需要完成充值,材干激活账户,初度充值最低300!
做好实行绸缪。店铺首页、店内自定义页面、宝贝链接均可投放)
第二步:选择好需要投放的资源位,做好对应的尺寸的创意经历审核
第三步:创意审核经历后,开始新建为店铺引流/为宝贝引流(填写基本信息,新建实行单元(选择定向人群、资源位)、增加创意)。
1

三、钻展在哪里展示?如何选择钻展资源位?
钻展在淘宝首页、天猫首页,其中“网上购物”为淘宝站内的资源位,足球社区互动。分19个行业,球迷007足球论坛。手机淘宝、以及站外如新浪微博、腾讯、等各大优势媒体展现。您可以在钻展后台“资源位”中察看。
1、钻展-为店铺引流:展现罕见职位地方举例:

推举投放的资源位如下:

2、钻展--为宝贝引流,罕见资源位:
无线重点资源位:
手机淘宝—猜你喜欢;
手机淘宝—消息中心—淘宝活动

四、【为店铺引流】和【为宝贝引流】的区别?

为店铺引流vs为宝贝引流:详情请见:d2ee19c9-alimama-bbs/detail.html?postId=

五、如何建树【为店铺引流】计划?
建树计划的流程分为:
新建为店铺引流计划--选择实行方式---填写计划基本信息---设置实行单元---增加创意---投放获胜!,最火的足彩论坛。


点击支付更多投放攻略:d2ee19c9-alimarket/markets/alimama/zztfgl

六、如何【为宝贝引流】实行计划?

“单品实行”是智钻最新推出的一种针对宝贝的实行形式。简单来说,足球论坛哪个火。从而获取优质流量,商家投放店铺的宝贝, 就是我们新增了优质的资源位。

单品实行操作手册:

1、基本原理介绍:d2ee19c9-alimama-bbs/detail.html?postId=

2、如何建树单品实行计划:d2ee19c9-alimama-bbs/detail.html?postId=

3、单品定向详解:d2ee19c9-alimama-bbs/detail.html?postId=

4、单品资源位详解:d2ee19c9-alimama-bbs/detail.html?postId=

5、单品创意要求:d2ee19c9-alimama-bbs/detail.html?postId=

单品实行优秀课程
智钻单品实行介绍:#otherUrl>
单品实行罕见题目


七、如何快速创造高效创意?
1、推举一:创意快捷创造工具
钻展后台—创意---创意快捷创造,点击一键留存,足球吧论坛。主动帮您生成 9张创意(其中520x280、640x200、300x250尺寸各1张),系统会以您店铺的热销宝贝主图为素材。
2、推举二:创意模板库
钻展后台—创意—创意模板库,根据对应尺寸。

八、钻展如何收费?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
1、按展现收费(CPM):即遵循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遵循竞价高卑进行排名。
现实扣费=遵循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收费,足球社区。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
现实扣费不会跨越您的出价。
1
讲明: 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身在后台的设置出价,遵循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足球直播论坛浮现营销。1元作为现实扣费的CPM价格,足球。竞价获胜后,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
1

1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0.8元,预估CTR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直播。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形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现实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

最终经历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

3)、现实扣费CPC=30元/1000/5%=0.6元。

1


九、CPC出价方式和CPM出价方式的区别是什么?
CPC的优势是系统提供较为精准的人群、操作简单、引流本钱可控;CPM的优势是定向人群可性子化组合、资源位出价灵敏配置。,论坛。
1、从出价方式角度来说:
CPC出价方式提供通投、系统智能推举、行业店铺、营销场景定向,目前支持淘宝PC、无线的首焦流量包、爱淘宝PC、无线的首焦流量包等资源位。浮现。
CPM出价方式提供通投、集体、兴趣点、访客、DMP(需开通)、营销场景(需开通)定向。,营销。
2、从店铺人群管理的角度来说:
CPC更适合为店铺引入新客。
3、从实行场景的角度来说
CPC更适合日常引流。
建议操纵CPC的系统智能推举进行店铺日常或活动前的拉新,新老客并进,足球直播论坛浮现营销。同时用CPM中的自主访客、DMP等做店铺老客重定向。

1
十、钻展审核拒绝该怎么办?
首先要学会察看拒绝理由。创意被拒绝时。鼠标放到“审核拒绝”字上。。您可以点击察看具体描写以及题目举例

1

罕见创意拒绝理由:

TOP1无线链接不相符要求

无线链接:资源位称号中带”无线“的职位地方都需要转化成无线链接,足球。

倘若是”PC“的职位地方转化链接反而会被系统主动拒绝。转化链接只要在上传创意界面对”在无线建造投放“打钩即可。

TOP2:天禀相关规则解读:

行业天禀:

d2ee19c9-bbs/catalog/thread/-.htm
?
十四、为什么资源位无法投放进来?
?
资源位无法投放的原因有。
1、创意尺寸与资源位不符。
2、创意类型不相符要求
3、创意类目不相符要求
4、创意等级低于资源位要求
5、链接页的广告主类型不相符要求
6、链接页的商品类目不相符要求
7、操纵了舛误的创意模板
9、视频形式/时长不相符要求
详情请见:d2ee19c9-bbs/catalog/thread/-.htm

1
十五、已经建树好计划,如何改价。
如何改价:
第一步:进入到计划列表,点击需要修改的计划。
第二步:点击对应单元的称号。
第三步:进入单元、资源位、创意页面,把鼠标放在价格上(有铅笔字样)。
?
如何增加创意:
第一步:进入到计划列表,点击需要修改的计划。
第二步:点击对应单元的称号。
第三步:进入创意页面,点击建树库选择需要更调的创意。

1
十六、我要请求DMP怎么办?
1、进入DMP首页d2ee19c9-dmp/,不需关系小二,提交后期望审核结果即可,一起写上)。每周五审核开通一次,等等。倘若有其它店铺在操纵DMP,近7天加购物车的访客,定向近30天赏玩店铺的顾客,比方:需要精准营销,填写请求理由(填清楚你开通DMP的目的,右上角点击“我要加入”。
2、DMP开通后2个月内不在钻展消耗的,封闭后1个月内不再开通。开通不易,封闭DMP权限。
?
DMP操纵罕见题目:
1、当天刚刚开通DMP的店铺,这是由于系统需要时间搜求数据,在DMP后台显示圈定人数=0。
2、DMP人群建树好以后同步到钻展即可在钻展投放,同步需要时间。
3、DMP人群刚同步到钻展时,也是由于系统数据未更新,在钻展后台显示圈定人数=0(其实可以正常投放)。
4、DMP人群=你所选标签的组合。
5、更多学习原料:d2ee19c9-dmp/#!/learn?id=103

达摩盘官方学习视频:d2ee19c9-shuyuan/#!/tutorial/detail?id=616
达摩盘卖家分享实操:d2ee19c9-shuyuan/#!/train/detail?id=0Lb&play=true
更多学习形式详见:
十七、我想要看报表的ROI数据怎么办?
开通点击回报率(ROI):
最近两个月全店实行的实行消耗每月跨越2万,请截图最近两个月的小号,并不断投放2个月就能开通。倘若您已经达标。
主旺旺号:XXX 最近两个月的消耗金额区分是xxx和xxx,已经相符开通ROI要求。
上月消耗
本月消耗
(截图要截到钻展后台右上角的账号、报表日期、消耗金额)

1
十八、我要在哪里学习钻展?
?
新手全方位学钻展:
智钻新后台介绍:
为什么计划投不进来:
其它罕见题目:
  • xulei:很好2017-06-27 16:09
  • 圣斯廷旗舰店:写得好2017-08-12 14:27
  • 首mp3:很多卖家忧愁多类目规划,会否让店铺的人群不精准。人群是表示在客户年龄层、消费能力、风致爱好等方面,而不是在店铺的子类目商品散布上。我们针对宗旨客户去寻找他们爱好的商品,店铺的人群标签会越来越好。因此我们建树了两千人淘宝企鹅群:后面几位数是⒐⒊0,中央是⒍⒈⒈,然后是⒊⒎⒌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能找到了。内有干货原料和运营知识学习,店铺没有流量订单的新手朋友,欢迎人人一群进裙学习。2018-11-17 10:58
  • 察看更多
沃之沃广西专卖店公告于 2016-09-19 19:11 1楼

沙发!

  • tlq白开水最长情:6662019-03-02 14:34
  • tb:ASDASDASDASD2019-09-17 23:18
  • tb:很多卖家忧愁多类目规划,会否让店铺的人群不精准。人群是表示在客户年龄层、消费能力、风致爱好等方面 ,而不是在店铺的子类目商品散布上。我们针对宗旨客户去寻找他们爱好的商品,店铺的人群标签会越来越好 。因此我们建树了两千人淘宝Q.裙:后面几位数是⑸⑤柒,中央是四零③,然后是④一⑺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 能找到了。内有干货原料和运营知识学习,店铺没有流量订单的新手朋友,欢迎人人一起进群学习。2019-09-17 23:21
  • 察看更多
0
回复
只看作者
budley公告于 2016-09-19 19:11 2楼

谢谢分享,辛苦了

  • tlq白开水最长情:学习了2019-03-02 14:34
  • tlq白开水最长情:可以的2019-03-02 14:35
  • tb:很多卖家忧愁多类目规划,会否让店铺的人群不精准。人群是表示在客户年龄层、消费能力、风致爱好等方面 ,而不是在店铺的子类目商品散布上。我们针对宗旨客户去寻找他们爱好的商品,店铺的人群标签会越来越好 。因此我们建树了两千人淘宝Q.裙:后面几位数是⑸⑤柒,中央是四零③,然后是④一⑺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 能找到了。内有干货原料和运营知识学习,店铺没有流量订单的新手朋友,欢迎人人一起进群学习。2019-09-17 23:21
0
回复
只看作者
乐加美尼公告于 2016-09-19 19:11 3楼

小二,很累的。要竣工淘宝头号交椅的志向,都是分几次扛上公交的,产品德量绝无仅有。我又没有车,我们家有的货是有的是我从厂家订做过来的,别让我亏钱啊,你们帮我看着,开了,这个钻展我有空。

  • 咚巴拉伊巴卡黑:坚持2019-03-02 14:48
  • tb:很多卖家忧愁多类目规划,会否让店铺的人群不精准。人群是表示在客户年龄层、消费能力、风致爱好等方面 ,而不是在店铺的子类目商品散布上。我们针对宗旨客户去寻找他们爱好的商品,店铺的人群标签会越来越好 。因此我们建树了两千人淘宝Q.裙:后面几位数是⑸⑤柒,中央是四零③,然后是④一⑺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 能找到了。内有干货原料和运营知识学习,店铺没有流量订单的新手朋友,欢迎人人一起进群学习。2019-09-17 23:21
  • tb:很多卖家忧愁多类目规划,会否让店铺的人群不精准。人群是表示在客户年龄层、消费能力、风致爱好等方面 ,而不是在店铺的子类目商品散布上。我们针对宗旨客户去寻找他们爱好的商品,店铺的人群标签会越来越好 。因此我们建树了两千人淘宝Q.裙:后面几位数是⑸⑤柒,中央是四零③,然后是④一⑺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 能找到了。内有干货原料和运营知识学习,店铺没有流量订单的新手朋友,欢迎人人一起进群学习。2019-09-17 23:21
0
回复
只看作者
胜海之恋公告于 2016-09-19 19:11 4楼

真的很不错

  • tb:坚持2019-03-06 10:46
  • tb:加油2019-03-06 10:46
  • tb:很多卖家忧愁多类目规划,会否让店铺的人群不精准。人群是表示在客户年龄层、消费能力、风致爱好等方面 ,而不是在店铺的子类目商品散布上。我们针对宗旨客户去寻找他们爱好的商品,店铺的人群标签会越来越好 。因此我们建树了两千人淘宝Q.裙:后面几位数是⑸⑤柒,中央是四零③,然后是④一⑺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 能找到了。内有干货原料和运营知识学习,店铺没有流量订单的新手朋友,欢迎人人一起进群学习。2019-09-17 23:21
0
回复
只看作者
浅心蓝云儿公告于 2016-09-19 19:11 5楼

ssss

  • 刘雨军1977:最新,必火2019-06-25 19:30
  • tb:很多卖家忧愁多类目规划,会否让店铺的人群不精准。人群是表示在客户年龄层、消费能力、风致爱好等方面 ,而不是在店铺的子类目商品散布上。我们针对宗旨客户去寻找他们爱好的商品,店铺的人群标签会越来越好 。因此我们建树了两千人淘宝Q.裙:后面几位数是⑸⑤柒,中央是四零③,然后是④一⑺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 能找到了。内有干货原料和运营知识学习,店铺没有流量订单的新手朋友,欢迎人人一起进群学习。2019-09-17 23:21
  • tb:很多卖家忧愁多类目规划,会否让店铺的人群不精准。人群是表示在客户年龄层、消费能力、风致爱好等方面 ,而不是在店铺的子类目商品散布上。我们针对宗旨客户去寻找他们爱好的商品,店铺的人群标签会越来越好 。因此我们建树了两千人淘宝Q.裙:后面几位数是⑸⑤柒,中央是四零③,然后是④一⑺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 能找到了。内有干货原料和运营知识学习,店铺没有流量订单的新手朋友,欢迎人人一起进群学习。2019-09-17 23:21
0
回复
只看作者
雅希妮丹公告于 2016-09-19 19:11 6楼

请问智钻的展现区域和点击区域怎么察看

  • tb:很多卖家忧愁多类目规划,会否让店铺的人群不精准。人群是表示在客户年龄层、消费能力、风致爱好等方面 ,而不是在店铺的子类目商品散布上。我们针对宗旨客户去寻找他们爱好的商品,店铺的人群标签会越来越好 。因此我们建树了两千人淘宝Q.裙:后面几位数是⑸⑤柒,中央是四零③,然后是④一⑺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 能找到了。内有干货原料和运营知识学习,店铺没有流量订单的新手朋友,欢迎人人一起进群学习。2019-09-17 23:21
  • tb:很多卖家忧愁多类目规划,会否让店铺的人群不精准。人群是表示在客户年龄层、消费能力、风致爱好等方面 ,而不是在店铺的子类目商品散布上。我们针对宗旨客户去寻找他们爱好的商品,店铺的人群标签会越来越好 。因此我们建树了两千人淘宝Q.裙:后面几位数是⑸⑤柒,中央是四零③,然后是④一⑺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 能找到了。内有干货原料和运营知识学习,店铺没有流量订单的新手朋友,欢迎人人一起进群学习。2019-09-17 23:21
  • tb:在很多做电商的朋友,其实程度都不是很高,很多时候不知道应该从何下手,每天忙活过来忙活过去的,也没有几何的生意,逛所谓的大神的帖子请问什么的,末了也涌现对自身没什么用,到网上找各种各样的教程学,结果觉得很散,好不容易学明白了,结果玩法又变了,因此我建了一个扣君羊五⑤⑦四0③④①七 学习新品破零、制造爆款、店铺诊断,让自身的店铺死而新生;有大神的圈子,能少走很多弯路2019-10-10 21:45
0
回复
只看作者
海运兴腾公告于 2016-09-19 19:11 7楼

好好学习,干翻天猫

  • 负九十八度:给您推举一个收费引流的网站:#otherUrl 每天花10分钟去宣传,效果挺不错!2017-02-26 05:55
  • 一骑红尘妃子笑55:给您推举一个收费引流的网站:#otherUrl 每天花10分钟去宣传,效果挺不错!2017-03-10 14:22
  • 刘雨军1977:大局限中小卖家选款都是凭感受。不看市场,不分解产品,自觉选择。但是大局限类目,尤其是如服饰类的大作性类目,选款是十分紧急的。不经过选款制造的爆款,我只能说你是瞎猫碰到死耗子。因此我们建了一个运营学习Q.裙:后面几位数是⒏⒊⒋,中央是⒌⒏⒍,然后是⒊⒏0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能找到了。运营原料、补单资源已上传群文件。2019-06-25 19:30
0
回复
只看作者
星光璀璨xinguang公告于 2016-09-19 19:11 8楼

十分不错

  • 乐在依然:新品需要破零实行需基础销量,补单要人群材干安谧权重天然排名材干擢升这些都不懂花在多钱实行烧直通车只是白费能擢升转化才有权重。三天增天然访客补单朋友圈好友资源加威:YOUIYISHEN2018-11-21 17:09
  • tb:很多卖家忧愁多类目规划,会否让店铺的人群不精准。人群是表示在客户年龄层、消费能力、风致爱好等方面 ,而不是在店铺的子类目商品散布上。我们针对宗旨客户去寻找他们爱好的商品,店铺的人群标签会越来越好 。因此我们建树了两千人淘宝Q.裙:后面几位数是⑸⑤柒,中央是四零③,然后是④一⑺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 能找到了。内有干货原料和运营知识学习,店铺没有流量订单的新手朋友,欢迎人人一起进群学习。2019-09-17 23:21
  • tb:老铁们,现在有这么一个圈子,会收费提供应人人技术交流,千万级运营大咖请问授课,每天更新视频教程期待能够襄理你们!倘若你真心想做好,来这个君羊里,⑤⑤⑦④0③④①⑦想学习淘宝运营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学习因此我建了一个运营学习企鹅裙:,合伙学习,合伙研商![倘若你只是进来凑繁荣的话就别来了,我们不墨迹,直接把店铺给干起来!2019-10-10 21:45
0
回复
只看作者
凯诗风气家居工厂店公告于 2016-09-19 19:11 9楼

刚开的店铺,有货,工厂店。

  • 负九十八度:给您推举一个收费引流的网站:#otherUrl 每天花10分钟去宣传,效果挺不错!2017-02-26 05:55
  • 一骑红尘妃子笑55:给您推举一个收费引流的网站:#otherUrl 每天花10分钟去宣传,效果挺不错!2017-03-10 14:23
  • tb:老铁们,现在有这么一个圈子,会收费提供应人人技术交流,千万级运营大咖请问授课,每天更新视频教程期待能够襄理你们!倘若你真心想做好,来这个君羊里,⑤⑤⑦④0③④①⑦想学习淘宝运营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学习因此我建了一个运营学习企鹅裙:,合伙学习,合伙研商![倘若你只是进来凑繁荣的话就别来了,我们不墨迹,直接把店铺给干起来!2019-10-10 21:45
0
回复
只看作者
epsl6500公告于 2016-12-06 21:40 10楼

学习了

  • 负九十八度:给您推举一个收费引流的网站:#otherUrl 每天花10分钟去宣传,效果挺不错!2017-02-26 05:56
  • 一骑红尘妃子笑55:给您推举一个收费引流的网站:#otherUrl 每天花10分钟去宣传,效果挺不错!2017-03-10 14:23
  • tb:老铁们,现在有这么一个圈子,会收费提供应人人技术交流,千万级运营大咖请问授课,每天更新视频教程期待能够襄理你们!倘若你真心想做好,来这个君羊里,⑤⑤⑦④0③④①⑦想学习淘宝运营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学习因此我建了一个运营学习企鹅裙:,合伙学习,合伙研商![倘若你只是进来凑繁荣的话就别来了,我们不墨迹,直接把店铺给干起来!2019-10-10 21:46
0
回复
只看作者
zhaoqiang001108公告于 2016-12-08 05:25 11楼

觉得该尝试一下了。

  • 乐在依然:新品需要破零实行需基础销量,补单要人群材干安谧权重天然排名材干擢升这些都不懂花在多钱实行烧直通车只是白费能擢升转化才有权重。三天增天然访客补单朋友圈好友资源加威:YOUIYISHEN2018-11-21 17:13
  • tb:老铁们,现在有这么一个圈子,会收费提供应人人技术交流,千万级运营大咖请问授课,每天更新视频教程期待能够襄理你们!倘若你真心想做好,来这个君羊里,⑤⑤⑦④0③④①⑦想学习淘宝运营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学习因此我建了一个运营学习企鹅裙:,合伙学习,合伙研商![倘若你只是进来凑繁荣的话就别来了,我们不墨迹,直接把店铺给干起来!2019-10-10 21:46
  • tb:老铁们,现在有这么一个圈子,会收费提供应人人技术交流,千万级运营大咖请问授课,每天更新视频教程期待能够襄理你们!倘若你真心想做好,来这个君羊里,⑤⑤⑦④0③④①⑦想学习淘宝运营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学习因此我建了一个运营学习企鹅裙:,合伙学习,合伙研商![倘若你只是进来凑繁荣的话就别来了,我们不墨迹,直接把店铺给干起来!2019-10-10 21:46
  • 察看更多
0
回复
只看作者
卢善炜公告于 2016-12-17 17:18 12楼

亲们,钻展有没有效果。辣小妈袜铺

  • 乐在依然:新品需要破零实行需基础销量,补单要人群材干安谧权重天然排名材干擢升这些都不懂花在多钱实行烧直通车只是白费能擢升转化才有权重。三天增天然访客补单朋友圈好友资源加威:YOUIYISHEN2018-11-21 17:13
  • tb:老铁们,现在有这么一个圈子,会收费提供应人人技术交流,千万级运营大咖请问授课,每天更新视频教程期待能够襄理你们!倘若你真心想做好,来这个君羊里,⑤⑤⑦④0③④①⑦想学习淘宝运营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学习因此我建了一个运营学习企鹅裙:,合伙学习,合伙研商![倘若你只是进来凑繁荣的话就别来了,我们不墨迹,直接把店铺给干起来!2019-10-10 21:46
  • tb:可以聊聊怎么增加销量哦2019-10-23 21:55
0
回复
只看作者
纽币雅养生公告于 2016-12-18 16:00 13楼

了解了

  • tb:老铁们,现在有这么一个圈子,会收费提供应人人技术交流,千万级运营大咖请问授课,每天更新视频教程期待能够襄理你们!倘若你真心想做好,来这个君羊里,⑤⑤⑦④0③④①⑦想学习淘宝运营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学习因此我建了一个运营学习企鹅裙:,合伙学习,合伙研商![倘若你只是进来凑繁荣的话就别来了,我们不墨迹,直接把店铺给干起来!2019-10-10 21:46
  • tb:老铁们,现在有这么一个圈子,会收费提供应人人技术交流,千万级运营大咖请问授课,每天更新视频教程期待能够襄理你们!倘若你真心想做好,来这个君羊里,⑤⑤⑦④0③④①⑦想学习淘宝运营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学习因此我建了一个运营学习企鹅裙:,合伙学习,合伙研商![倘若你只是进来凑繁荣的话就别来了,我们不墨迹,直接把店铺给干起来!2019-10-10 21:46
  • tb:老铁们,现在有这么一个圈子,会收费提供应人人技术交流,千万级运营大咖请问授课,每天更新视频教程期待能够襄理你们!倘若你真心想做好,来这个君羊里,⑤⑤⑦④0③④①⑦想学习淘宝运营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学习因此我建了一个运营学习企鹅裙:,合伙学习,合伙研商![倘若你只是进来凑繁荣的话就别来了,我们不墨迹,直接把店铺给干起来!2019-10-10 21:46
1
回复
只看作者
牵随缘公告于 2016-12-21 09:12 14楼

绸缪开呢不知道怎么着手,学习了谢谢分享

  • 坏人课代表:还在为没有流量忧愁和没有订单忧愁的亲们~~~~欢迎进入卖家听课学习交流QQ群大神交流,干货分享,只要你想学就不会学不会,2017年一起加油发愤吧!!!2017-02-08 22:41
  • 坏人课代表:还在为没有流量忧愁和没有订单忧愁的亲们~~~~欢迎进入卖家听课学习交流QQ群大神交流,干货分享,只要你想学就不会学不会,2017年一起加油发愤吧!!!2017-02-08 22:41
0
回复
只看作者
zhong3630公告于 2017-01-04 11:02 15楼

学习了

  • 坏人课代表:还在为没有流量忧愁和没有订单忧愁的亲们~~~~欢迎进入卖家听课学习交流QQ群大神交流,干货分享,只要你想学就不会学不会,2017年一起加油发愤吧!!!2017-02-08 22:41
  • 坏人课代表:还在为没有流量忧愁和没有订单忧愁的亲们~~~~欢迎进入卖家听课学习交流QQ群大神交流,干货分享,只要你想学就不会学不会,2017年一起加油发愤吧!!!2017-02-08 22:42
  • tb:老铁们,现在有这么一个圈子,会收费提供应人人技术交流,千万级运营大咖请问授课,每天更新视频教程期待能够襄理你们!倘若你真心想做好,来这个君羊里,⑤⑤⑦④0③④①⑦想学习淘宝运营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学习因此我建了一个运营学习企鹅裙:,合伙学习,合伙研商![倘若你只是进来凑繁荣的话就别来了,我们不墨迹,直接把店铺给干起来!2019-10-10 21:46
0
回复
只看作者
wanggm_1980公告于 2017-01-12 13:47 16楼

每天店铺遇到题目,怎么解决?

  • 坏人课代表:还在为没有流量忧愁和没有订单忧愁的亲们~~~~欢迎进入卖家听课学习交流QQ群大神交流,干货分享,只要你想学就不会学不会,2017年一起加油发愤吧!!!2017-02-08 22:42
  • 坏人课代表:还在为没有流量忧愁和没有订单忧愁的亲们~~~~欢迎进入卖家听课学习交流QQ群大神交流,干货分享,只要你想学就不会学不会,2017年一起加油发愤吧!!!2017-02-08 22:42
0
回复
只看作者
jxjjkh88公告于 2017-02-11 15:31 17楼

钻展是要用钱付出,付费越多。

  • 直播高老师:代开店铺直播 浮现 达人直播浮现 淘宝入驻 天猫入驻 先开通后付费 需要的朋友 欢迎商酌V呺“dajin5255”2019-05-18 13:44
  • 直播高老师:代开店铺直播 浮现 达人直播浮现 淘宝入驻 天猫入驻 先开通后付费 需要的朋友 欢迎商酌V呺“dajin5255”2019-05-18 13:44
0
回复
只看作者
tb0公告于 2017-02-25 17:17 18楼

谢谢分享哦 会学习的哦

  • 直播高老师:代开店铺直播 浮现 达人直播浮现 淘宝入驻 天猫入驻 先开通后付费 需要的朋友 欢迎商酌V呺“dajin5255”2019-05-18 13:44
0
回复
只看作者
幸福有你有我22公告于 2017-03-01 21:28 19楼

我做了3年才一个赞,苦B了

  • 直播高老师:代开店铺直播 浮现 达人直播浮现 淘宝入驻 天猫入驻 先开通后付费 需要的朋友 欢迎商酌V呺“dajin5255”2019-05-18 13:44
1
回复
只看作者
莫明825公告于 2017-03-05 09:47 20楼

谢谢分享,学习了

  • 直播高老师:代开店铺直播 浮现 达人直播浮现 淘宝入驻 天猫入驻 先开通后付费 需要的朋友 欢迎商酌V呺“dajin5255”2019-05-18 13:44
0
回复
只看作者
公告回复